独孤凤儿

换个地方安营扎寨,重新来过... 曾经的坑,希望可以一点点填起来...

3. 赌场风云之分岔口: 第二章

照旧,求评论~^_^~

============================================

    十年后...

    “哎,喵姐啊,下回你早上要做早饭呢,请提前一天通知我和福荣,这样我们也好跟正初提前请假,等你做好早饭可以回去补眠...”

    六月的一日清晨,一阵刺耳的声音已响了半个小时,令人无法入睡,于是终于被吵得忍无可忍的齐欢畅打着哈气走到了客厅后睡眼惺忪地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周悯儿,可女孩儿此时已忙得无暇顾及其他,于是齐欢畅泄气地坐到了吧台旁再次叹道:“喵姐啊,怎么说我也是受害人,您是不是顾及一下我的感受或者道个歉?”

    “道歉?”本来就忙得不可开交的女人听到抱怨,最终停下手中的动作看向了坐得东倒西歪的男人:“畅哥,吵着您睡觉是小妹的不是,那您这份双层火腿芝士三明治,也不打算吃了?正好John的早饭还没着落,这份估计够了,您意下如何?”

    齐欢畅听了这话立即精神了几分,再看她笑意盎然的模样便知道她真的做得出来,于是立即陪笑道:“喵姐,我错了,您继续,不过我那份记得再多加份餐蛋,外加蛋黄酱,谢谢...”

    “双层火腿还不够?还要给你摊荷包蛋?”周悯儿看着又慢慢往卫生间挪步的男人那巨大的肚子,不禁摇了摇头,但无奈归无奈,她最终还是从冰箱里拿出了两个鸡蛋准备给他做煎蛋放在三明治里并且最后放上几片生菜叶...

    当她终于准备好早餐时,家里的两个男人也已经穿戴整齐,她看了看表,跟他们打了招呼后便拎了一个保温壶和一个食盒离开了家...

    听着大门上锁的声音,齐欢畅不禁咬了一口三明治看向身边的男人道:“福荣,下回你跟你那宝贝妹妹说说行吗?那机器的声音太大了,真的是吵得人睡不好觉,而且她每天早上都变着花样地带早餐出门,还专门给人家送过去,她难道不累吗?”

    “嘿,有的吃还堵不上你的嘴...”听着对面的人一边吃着三明治还一边抱怨,周福荣不禁白了他一眼:“你吃了她做的早餐十年了,现在才抱怨,不觉的晚了点?”

    “可她是最近才迷上用那个机器的,对吧?!”欢畅不服气地看着他道:“而且我想请问,她用那机器如此打扰咱俩,为什么咱们竟然还只能喝用微波炉打热的牛奶?那机器里的东西都哪里去了?别告诉我她都带去给那家伙了,我可不信...”

    “欢畅啊,我拜托你能不能吃得安静点?”福荣被他烦的受不了了,于是双手叉腰怒道:“他住的又不远,你想知道他能不能喝完,自己跑去看不就可以了?而且怎么是他一个人喝,难道我妹妹做了那么多还会让自己饿肚子?”

    “好了好了,真是怕了你了...”欢畅一边咬了口三明治一边打开大门,回头又看了眼福荣,不禁道:“我说一句,你能回我十句,快走吧,我今天要去花市取花...”

    “知道了,真不知道你急什么,我有心脏病的嘛,现在早饭也不让我吃好,小心我的胃也坏了,到时候看你怎么办...”见欢畅着急,周福荣也只能絮絮叨叨地拿起三明治离开了住处,不过站在屋外抬头望着蔚蓝的天空,他不觉轻轻地笑了笑,又是明媚的一天...

    ......

    此时离福荣住处不远处的一栋独立屋中,身着家居服的男人正靠在沙发上看着报纸,而当他不时地饮着杯中物时,坐在一旁的女孩儿则满眼期待地望着男人:“怎么样,今天这个味道喜欢吗?”

    “嗯,香浓可口...”男人喝了口后点了点头,但抬眼却见她仍是满脸的期待,于是笑了笑:“今天的豆浆和之前的不同,怎么做的?”

    听着他的询问,女孩儿也喝了口后学着他的样子回答道:“喜欢就好,做法可是秘密...”

    见她顽皮的样子,男人则无奈地摇了摇头,而又过了一阵,当他看向那正在水池旁细细地清洗两个杯子的女孩儿,不禁问道:“今天上班还是休息?”

    “我给John打电话了,他一会儿来接我上班...”女孩儿抬头看了眼男人,最后只是提了提嘴角...

    “John?”男人听此,则思索了一下:“他刚刚出差回来,你就让他送你?”

    当女孩儿重新坐回到沙发上后,见男人满脸的意外,不禁嬉笑地回道:“怎么?我们大名鼎鼎的奥利斯CEO乔正初先生,对于我将您的得力干将招呼来当司机而感到不满了?”

    不满?他哪里敢...男人立即摇了摇头,可还未等他开口,只听一声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女孩儿接了电话说了句立刻出去,他便知道他们刚刚谈论的正主到了...

    仅仅片刻,不待男人再说些什么,女孩儿便一边说保温瓶晚上来取,一边穿上鞋离开了这个叫乔正初的男人的家,直到大门关上的那一刻,他都没有再多说一个字,只是一如既往地笑着看着她的背影从自己眼中消失...

    而此时这个叫周悯儿的女孩儿站在独立屋外,回身看向那已关上的大门,原本欢快的笑容渐渐消散,最后只留下嘴角那一抹淡淡的笑意...

    很快,汽车的声音渐渐远去,乔正初在客厅又坐了片刻,当他看完新闻便走进了衣帽间,今年该有二十五岁了吧?正当男人在翻自己的衣柜时,忽然这个问题浮现在心中,那么往前推算十年就是十五岁...再早些时候呢?仅仅瞬间,他就笑着摇了摇头,一个念头也在心里产生,女大不中留...

评论 ( 2 )
热度 ( 3 )
 

© 独孤凤儿 | Powered by LOFTER